东营市红十字会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24 17: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6月23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红十字系统上下统一思想,增强共识,全力推进推动东营市红十字各项工作走向深入。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郭连玉主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二级调研员孙乐友和各县区常务副会长及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全省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的通知》,孙乐友围绕加强人道救助、志愿服务、应急救护、造血干细胞捐献等业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司传珍从做好换届和会员管理、加强红十字会透明度建设、加强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加强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要创新实干、事争一流,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要雷厉风行、闻令而动,要超前谋划、扎实推进,要珍惜荣誉、稳步前行五个方面的要求。司传珍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宣传先行、服务至上、创新有为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障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推动东营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