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强省宣传月”东营站→来生成你的专属数字勋章

2022-07-26 16: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晓彤 东营报道

  7月21日,以“聚力数字变革创新 共享美好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当晚,数字强省宣传月数字藏品——数仔DATA BOY限时首发,仅几分钟便被一抢而空。没有抢到的朋友不要emo,带有编号、独属于你的数字勋章来啦!

  1.打开“爱山东”APP、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找到“数字强省宣传月”专区。

  2.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可直接生成(或上传照片合成)也可上传照片合成带有生成时间和勋章编号的数字强省宣传月数字勋章。

  3.选择保存到手机即可留存,点击“立即分享”还可分享给朋友一起参与。

  此外,“建强省·爱山东”政务服务“你说我建”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可登录“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对100个政务服务、6个“一网通办”总门户高频服务专区进行点赞投票;还可畅所欲言,根据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参与过程中,申请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还将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Switch、扫地机器人及“爱山东”文创礼品等实物奖品。

  打开“爱山东”,生成数字勋章,参与“你说我建”活动,共建数字强省,共享美好智慧生活!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