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2022-07-29 19: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7月26日,东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东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民主持会议。东营市总经审七届委员、市总经审办和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东营市总工会2021年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关于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及说明(草案)》《县区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办法》和《县区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

  会上,刘伟民肯定了各县区经审会和市总经审办2021年的工作,同时也对2022年经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强化实务审计工作,提高审计监督成效。要在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做文章,实施出台督导问题整改落实的系列制度、文件,做好对同级和下级工会经费预决算、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专项资金、基本建设资金的审查监督;要抓好经审规范化建设,提高经审工作水平。要充分利用经审信息软件,加强经审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经审工作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全市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队伍建设,强审计能力。抓住山东工会经审信息管理系统推广应用这一契机,加强经审队伍的业务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对经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经审人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