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巴沾红参加第七十轮“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2022-07-30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7月29日上午,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巴沾红走进东营广播电台直播室,参加第七十轮“行风热线”电台直播节目,现场解答群众热线。

  期间,巴沾红共接听咨询建议电话2个。对每个热线电话,都耐心倾听,详细了解情况,认真答复。

  节目中,巴沾红简要介绍了市行政审批局当前有关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水平方面推出的利企便民服务举措,并指出市行政审批局将聚焦“对标全国一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根本任务,锚定“争组内第一”的目标,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再掀创新实干、事争一流,攻坚克难、突破发展的热潮,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最佳实践,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品质,努力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贡献,确保全年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新花)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