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诚园杯”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线下定向挑战赛成功举办

2022-08-0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8月2日,“理想之城·诚园杯”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线下定向挑战赛在黄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理想之城全程冠名赞助,东营理想之城项目公司总经理韩非子出席线下定向挑战赛开幕式。

  此次挑战赛分为线上“青年大学习”和线下“定向挑战赛”两个阶段。7月11日至15日,所有参赛青年已通过“东营共青团”微信订阅号进行了线上“强国复兴有我·党团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线下“定向挑战赛”活动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东营文化公园设置了20个任务点,参赛青年通过团队协作,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内完成民族团结、传统文化、应急救援和法治宣传等20个打卡任务。经线上“青年大学习”和“定向挑战赛”两项成绩汇总,评选出一等奖10支队伍,二等奖20支队伍,三等奖50支队伍。活动现场,理想之城在项目打卡点为参赛者额外提供1000份价值158元的冰雪节门票赠送,全程助力此次挑战赛的顺利举行。

  东营理想之城是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双强联袂匠造的160万方的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5500余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2022年理想之城携“大城封卷”之作——诚园与宸庐,为东营人居再次焕新蝶变。

理想之城|宸庐效果图

理想之城|诚园效果图

  理想之城宸庐择址大盘好位置——1.0低密地块打造建面约220-300平方米纯四层花园叠拼社区,致力营造高端生活圈;理想之城诚园作为理想之城大盘收官之作,秉持绿城二代高层的典范将 “精细、安定、恒久”的核心理念,以建面约120-170平方米全能三居/四居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伴随东营11载,理想之城以大盘之姿,与城市共道未来;以美好生活制造者之雄心,继续推出美好活动,为城市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