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孕育 关爱未来 东营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河口区孤岛镇

2022-08-05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提高东营市民对优生优育的认识,传播优生优育思想,进一步加强育龄人群生育健康服务工作,8月5日,东营市计生协会通过“优生优育进万家”系列活动,邀请东营市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医师王秀芹,为河口区孤岛镇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优生优育和女性生殖健康相关知识的公益讲座。

  讲座中,王秀芹以生殖健康为脉络,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解了优生优育基本内涵,传授了孕期女性健康保健基本要领,澄清了在生殖健康中的模糊认识,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启示新的体会。并以科学严谨的理论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详实的病例,讲解如何通过日常的饮食和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维护和增强生殖健康,为优生优育打好基础。讲座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王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讲解,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到场居民一致认为这样的讲座十分有用,不仅宣传普及了优生优育的一些小知识,更重要的是扭转了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对于生殖健康的一些不正确认知。

  此次优生优育讲座,丰富了到场居民的优生优育小知识,打破她们的信息茧房,增强妇女同胞们对于生殖健康的认知。尤其是备孕中的居民,能够正确的认识和更加的重视她们的孕期健康,做好优生优育的每一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