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个行政审批服务所暨便民服务中心在利津县陈庄镇正式启用

2022-08-05 2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8月5日上午,东营市首个行政审批服务所暨便民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利津县陈庄镇举行。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巴沾红出席仪式并致辞,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牟恒民为陈庄镇首批“营商环境体验师”颁发聘书,巴沾红与利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其文共同为陈庄镇行政审批服务所、陈庄镇便民服务中心揭牌。

  巴沾红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政务服务的重点和重心正向基层延伸,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简便高效的政务服务,是新形势下“放管服”改革的必然要求和基层群众的热切期盼。在利津县中心镇陈庄镇设立全市首个镇级行政审批服务所、企业服务中心,建设更加标准规范的镇级便民服务中心,这是下沉政务服务资源、推进简政放权、完善基层便民服务体系的模式创新、体制创新、服务创新,标志着利津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新台阶。巴沾红强调,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对标全国一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根本任务,高效能运转行政审批服务所,高标准运行便民服务中心,高质量推进村级便民服务工作,继续在基层便民服务工作上大胆探索。

  启用仪式后,巴沾红一行到利津县行政审批局及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指导和调研。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