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宾馆为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式做好接待服务保障工作

2022-08-04 18: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式暨2022年中国沿黄九省区民歌艺术展演于8月3日至8日在东营举行,并于8月4日晚在胜利宾馆举行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式专场演出。

  胜利宾馆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周密部署安排,宾馆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尽心筹备此次活动的承办和接待工作,为活动提供优质周到的高品质服务。宾馆房务部为宾客提供了舒适、舒心、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以及周到、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将全力以赴保障好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为提升东营城市形象贡献宾馆力量。”胜利宾馆市场营销中心副经理高蕾说道。

  记者了解到,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大型群众性文艺活动,遵循“艺术走近大众、大众共享艺术”的宗旨,整合全省文艺界各艺术门类资源,倾力打造文艺交流的重大平台、艺术产品交易的重要载体、人民大众共享欢乐的盛大节日。

  此次开幕式暨新时代民歌艺术展演系列活动设置了多场文艺展演、交流座谈会、慰问演出及采风活动,是深入贯彻山东省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推动黄河流域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具体举措,旨在用情用力讲好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突出黄河文化主题,以民歌为载体讴歌新时代、助力新征程,推动黄河流域及中国民歌艺术的传承发展与创新。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