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旅游工作恳谈会召开

2022-08-05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见习记者 周皓岳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达成共同推进文旅发展的广泛共识,8月4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东营市文化旅游工作恳谈会。会议邀请了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侨联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东营市人大代表、东营市政协委员,胜利油田、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分管同志或科室负责人,东营市委党校专家,利华益、华泰集团、蓝海集团、景明水产等本土企业负责人,东营市精品旅游协会、东营市留联会等协会负责人以及东营日报社、东营市广播电视台、大众网东营等新闻媒体代表,围绕社会各界共同关心的城市形象设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征求相关意见建议。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主持会议。

  会上,李慧芬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文化旅游工作与项目相关情况,总结了项目攻坚突破、品牌宣传推介、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等三个方面的工作亮点,归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具体介绍了赛拉维广场元宇宙黄河市集等近期落地项目的具体情况。白马设计公司代表霍良勇汇报了东营市城市形象设计成果,参会的部分代表着重围绕城市IP形象、LOGO、宣传语等成果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社会各界都是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见证者和有力推动者,吸取各方意见有助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长远发展,为文化旅游重点工作和项目的落地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也为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下一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围绕社会各界关心的文旅热点话题,开展座谈交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增进共识。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