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东营|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2022-08-05 17: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黄河路以南、广利河以北、庐山路以东、香山路以西,与东营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和科技馆工程整体规划建设,是东营市的中央商务地带,是由华泰集团投资建设的东营市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际化、高科技的国际会展中心,是东营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于2008年8月建成交工。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23679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36个,主要用作商品展示和贸易,同时可作为政治、经济、文化集会的场所。会议中心面积5153平方米,多功能厅900平方米,该工程的建成,不仅会成为东营市各类会展活动的重要载体,也将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对于优化东营市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扩大对外贸易,都具有重要意义。东营会展中心将成为彰显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时代特色和个性的生态化、智能化、地标性建筑。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