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烈日下的交通警察

2022-08-05 18: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8月4日,河口大队民警胡义学在黄河路与海康路路口站高峰岗。

7月28日,河口大队辅警刘国辉在黄河路与海宁路路口创城执勤。

8月2日,一大队民警薄其国在胶州路与辽河路路口劝导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

8月1日,四大队三中队联合辖区志愿者团队在仙河购物商场门前开展“爱心头盔”发放活动。

河口大队二中队走进饿了么外卖配送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8月1日,一大队民警任军在东三路与黄河路路口查处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

8月4日,垦利大队民警杨奎欣、辅警许爽在信誉楼周边路段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

8月4日,三大队民警李凯在丁庄聚财路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8月4日,广饶大队民警张健康在青垦路与南塔路口稽查布控查缉历史违法未处理车辆。

8月4日,垦利民警杨加勇在胜利路施工路段进行实地查看,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8月3日,利津大队民警丰新军联合支队驻点(北宋镇)监管工作组负责同志到辖区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切实加强施工路段管理,防范化解夏季高速公路密集施工期的风险隐患。

8月4日,河口事故处理民警处理事故现场。

8月4日,垦利大队民警尚同鑫在秀丰路与锦兴路路口处理交通事故。

车管所民警王金波为大车科目三考生考试,每日大车科目三约考试20余人。

车管所西城分所民警宋培强全力做好车辆查验工作,每日查验大车约100余辆。

车管所西城分所民警徐宝华全力做好车辆查验工作,每日查验大车约100余辆。

车管所中山社区服务站民警党安辉坚守岗位查验车辆,每天查验车辆150余辆。

8月4日,垦利车管所辅警张鹏在查验车辆。

8月4日上午,东营交警二大队民警李新海带队在济南路与西三路执勤。一位87岁的老人路过执勤点时,坐到凳子上休息,并向民警求助称:自己一大早从史口老家乘车到西城,准备去自己外甥家,但由于没有带手机,不记得外甥家在哪了。民警和在场的志愿者一起,用车拉着老人,按照其大体的记忆连续找了两个小区后,终于帮助老人找到其外甥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