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一行到华泰集团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2022-08-28 13: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8月25日上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一级巡视员郭振友,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主席卢飞一行,到华泰集团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华泰科研中心、魏国华劳模创新工作室、45万吨新闻纸生产线、70万吨铜版纸生产线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公司46年发展经验,特别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厂务公开、沟通协商机制、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培训模式等方面成果,对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王倩指出,工会是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树立创新思维,敢闯敢试、积极作为,抓好企业试点,依托产业学院、工匠学院等平台,全方位、多渠道营造全员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产改走深走实,在产改工作中抓出成绩,创出实效,走在前列。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韩利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锋,广饶县政协副主席贾效国,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乐彪,华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华,华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居龙等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