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代言人”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9-13 18: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卢天昊 东营报道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安全氛围,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东营市教育局联合大众网东营站,借助抖音平台开展“我是安全代言人”短视频征集活动。

  本活动自9月8日开始,2022年9月30日结束,面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公开征集校园安全代言人。“代言人”以短视频的形式参加评比,作品创作形式不限,鼓励采用多种表现形式和表达手法,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画面无水印。

  广大师生、家长可以登录抖音APP发布安全短视频带话题#校园安全代言人#并@大众网东营参与活动。为便于开展后期颁奖事宜,请各位参选作者抖音发布作品后,通过大众网官方微信号“代言人”专栏填写“作品登记表”。所有参选作品,由市教育局组织评选,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证书。获奖作品将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东营视频号等平台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市教育局可将征集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发行及其他公益性宣传,投稿即视为授权。

  活动期间,如遇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8332241。(具体活动说明可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