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农民丰收节”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2-09-21 15: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以艺术之美绘乡村振兴,书传世之作为时代而歌。9月20日,由东营市委宣传部和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东营市美术馆和东营市农民书画研究会承办的 “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农民丰收节”书画作品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幕。

  本届书画展以弘扬优秀书画艺术传统、推动东营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宗旨,以满腔热忱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浓墨重彩地赞扬东营市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热情洋溢地展示东营市农民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为主题。参展的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各体俱备,再现了中国书法的艺术精髓,绘画作品,花鸟画、山水画、人物画、农民画,画种齐全,赋予了新的审美观念和新时代精神。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30件,书法作品70件,绘画作品60件,各类作品“接地气”、正能量,思想性与艺术性兼具,主旋律与多样化并重,历史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具有强烈的思想亲和力、精神凝聚力、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唱响了震撼心灵的新时代颂歌。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