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双11” 东营市邮政快递业确保市民收到“放心件”

2022-11-16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今年是邮政快递业自2010年以来第13次迎战快递业务旺季。11月15日,记者来到了中国邮政东营市邮件处理中心,实地探访“双11”期间快递包裹处理情况。

  “今年11月1日至13日,我们一共处理了130万件快件,日均处理量比平时多出40%左右。”中国邮政东营市邮件处理中心负责人曹明升向记者介绍道:“最多的时候,一天处理了14万件,是日常业务量的两倍。”

  面对业务量激增,曹明升表示,前期中心制定了生产预案并临时增派了10辆运输车辆及四分之一的工作人员,从而确保快递包裹能够迅速准确地到达客户手中。

  “为了更好地生产,我们为每一位员工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并送到一线。”曹明升说,不仅如此,负责巡场的工作人员还会定时巡查,确保场地没有掉落邮件。虽是枯燥而重复的工作,但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十分专注。

  “‘人民邮政为人民’,我们会加紧步伐,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用邮的新期待新要求。”曹明升说。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