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了!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实现企业档案网上查询

2022-11-18 19: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新花

  为提升企业登记档案查询便利度,今年来,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免费提供企业档案查询打印的基础上,打通企业登记档案数据壁垒,优化升级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将企业登记档案查询系统与互联网实时对接,实现了企业档案网上查询。可为市场主体、律师、公检法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企业登记档案在线查看、打印服务,登记档案页面上增加了防伪水印,并加盖了“山东省市场主体登记档案网络查询专用章”。

  申请人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东营)(http://dyzwfw.sd.gov.cn/dy/public/index),点击“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在“档案查询”模块下,按照引导,即可快速便捷地实现网上档案查询。

  这一改革措施,解决了企业登记档案查询“跑大厅、跑窗口、排队等”的问题,是“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又一创新举措,实现了企业档案查询线上线下、24小时全覆盖服务,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张新花)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