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林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11-18 14: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1月17日,东营市油地青年人才联谊项目启动仪式暨“油地携手 才聚东营”首届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东营区顺利举行。活动现场,胜利油田青年代表熊林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油地双方团委开展此次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他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油地青年交流,为油地融合、共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十分感谢油城为青年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和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为我们创造的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熊林锐告诉记者,他作为享受到东营市与胜利油田“政策红利”的新引进毕业生,受到了油地惠才惠企政策的“福利”,他也将呼吁更多的青年人才能够来到东营、扎根胜利。

  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熊林锐表示在这里认识了非常多优秀的油地青年,自己也将同广大优秀青年一样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