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99元最高330万元医疗保障!“惠东保2023”升级上线

2022-11-22 20: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1月22日,“惠东保2023”启动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东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仁,中国人保财险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金强等参加。发布会上,“惠东保2023”投保通道同步全面开放,许建仁完成领投。

  “惠东保2023”是由东营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东营监管分局监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首席承保,联合九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为东营医保参保人定制并优化升级的一款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

  据了解,2022年度“惠东保”参保人数超50万人,参保率超过25%,位居全省前列。为积极发展商业医疗保险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减轻群众医疗费用负担,今年的“惠东保”继续坚持参保门槛低、保费实惠、保大病、保重病的基本定位,进一步扩大保障范围,降低起付标准,提高保障标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保障需求。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面临重特大疾病时的医疗压力。

  “惠东保2023”保障全、门槛低,一年99元最高可享医保范围外330万元保额的医疗保障。参保“惠东保2023”,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免体检、免健康告知,不限既往病史,且既往症参保人与健康参保人享受同等报销比例,全市(含胜利油田)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均可参保。参保人可使用职工个人医保卡账户余额缴纳保费,也可同时为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亲属投保,实现家庭共济;在本市内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可与基本医保同时报销,实现一站式结算。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