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东营市民热传的这件事 最新消息来了……

2022-11-22 2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今天,绿溪园出现了几名上门免费清洗油烟机的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绿溪园业务和物业,保安以及抓住一个……”近日,在东营市民的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几条关于拐卖儿童人员出没小区的消息通过网络快速传播。

  记者通过梳理发现,在微信群、朋友圈有网友说:“打着免费清洗油烟机的旗号,入室查看准备拐卖儿童”,有网友说:“先敲门询问大人在家吗,后又说推销”,也有网友说:“这是一个团伙。”尽管说法不一样,但是传播的信息基本相同。

  11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向东营警方核实,东营目前尚未发现违法行为。这一段时间以来,东营没有接到拐卖儿童的报警,也没有发现拐卖儿童的嫌疑人。

  东营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警惕进入小区的陌生人,不要轻信上门推销人员谨防诈骗。不信谣不传谣,如果遇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