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2022年“臻品上头条·首选黄河口”三丰香油专场直播即将开始!

2022-11-24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飘香十里,“油”口皆碑,11月24日18时,走进大众网东营抖音直播间,三半香油专场来袭,更多优惠享不停!

  为积极响应电商助农政策,带动本地黄河口农产品特色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促进直播电商行业发展。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甄选上头条·首选黄河口”系列直播活动即将开始,邀请10位行业推荐官,组成“助农带货天团”,走进大众网东营抖音直播间以及海报新闻客户端,向全国网友推介“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口大米”等系列黄河口特色农产品,提高原产地品牌价值和客户体验度,助力农产品增收。

  山东三丰香油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东营市孤岛镇,是国内专业的芝麻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凭借其独特的传统工艺和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得到广大用户的推崇与赞誉。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