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多维度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服务

2022-11-24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11月24日,东营市委宣传部召开《关于建立完善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协作机制的十条意见》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就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服务工作的具体打算回答了记者提问。

  段鸿说,东营市工商联将立足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法律需求,做好司法机关与民营企业沟通对接的“传送带”,多维度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服务,努力推动民营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推进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提质增效。要持续深化服务民营经济各项协作机制。要加强涉企风险预警防范和法治宣传教育。要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高效多元化解。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