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仲裁办与东营市银行业协会到东营多家银行走访调研

2022-11-24 20: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艳利,东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新勇一行六人到东营银行、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兴业银行东营分行调研,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东营银行副行长许庆波、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刘章、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孙磊、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周超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交流会议。

  陈艳利讲解了仲裁制度优势和程序特点,介绍了东营仲裁委近年来在加强金融案件审理、提高金融案件效率方面采取的系列措施,表示将继续发挥仲裁优势,高效、专业化解金融纠纷。

  各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的发展情况,指出了银行在解决金融纠纷中面临的问题,详细询问仲裁立案和审理过程的流程、时限等具体问题,表示将积极运用仲裁机制化解金融纠纷。双方围绕批量案件受理、案件高效畅通、加强业务对接等话题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