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工商银行迎来首位现场办理个人养老资金账户业务客户

2022-11-2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薛成琳 东营报道

  11月25日下午,东营工商银行迎来首位现场办理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业务的客户——马先生,客户经理热情接待该客户,并向他详细介绍个人养老金相关业务。

  马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工商银行要推出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业务以后,他立马联系了客户经理,经过客户经理的详细解答,他认为这个业务对他来说很好,既能理性规划养老又能享受税收优惠,看到该业务可以正式申请办理,他立马来到工行,成为东营工商银行首位现场办理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的客户。

  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个人养老金,需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和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两个账户均具有唯一性,且相互对应。客户可在工商银行一次性开立上述两个账户,之后可办理资金缴存、产品交易、待遇领取和信息查询等业务,同时可体验养老规划测算、养老资产全视图等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办理渠道上,客户可在线上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申请开立账户,也可线下通过工行网点智能柜员机、企业批量等渠道办理;产品选择方面,目前工商银行已在业内首发了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多种期限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同时,个人养老金资金还可投资于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混合型基金等热门代销基金产品,参与公募养老目标基金Y类份额,享受费率和税收优惠。更多理财、保险等投资产品将持续更新。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