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线上+线下”全面开展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3-01-03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30日起,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全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实地抽查、“一呼百应”视频抽查、线上拉动等形式,深入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指导各单位自动消防设施运行、“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控制室人员在岗在位以及是否持证上岗、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防火巡查记录尤其是夜间巡查是否完善等情况,同时对在岗人员的“四个能力”等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反馈,对于当场能够整改的问题要立即改正,一时难以整改的,由被检查单位专人负责,责令限期改正。

  此次夜查行动将持续开展至元旦假期结束。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