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持续加强冬季城市管理 保障市容环境秩序

2023-01-04 18: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入冬以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始终坚持工作热情不减,标准不降,集中执法力量,加强巡查管控,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东营市城管监察支队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始终坚持“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耐心向沿街商户、流动摊贩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使经营者充分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而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

  在加强市容管理方面,各执法大队不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对店外经营、流动摊点、违法搭建、油烟超标排放等行为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不留死角,全力维护冬季市容环境秩序干净整洁。

  进入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步入关键阶段,针对加强扬尘污染治理问题,东营市城管监察支队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对在建工地喷淋装置,进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冲洗,出入口路面硬化情况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工地严格按照标准落实降尘抑尘措施。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身不洁、带泥上路、未密闭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下一步,东营市城管监察支队将继续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坚决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张波)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