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海域 东营海警局垦利工作站春节坚守岗位

2023-01-19 11: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秘志滨

  在欢度春节、万家团圆之际,山东东营海警局垦利工作站积极开展岸线巡查、海域巡航,保持对重点海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的监管,守护一方平安。

  为确保辖区群众能够度过安静祥和的新春佳节,该站认真分析节前辖区安全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节前各项工作。期间,该站强化执法力量统筹,提高巡查频次,保持打击各种海上违法行为高压态势,重点检查海域使用是否合法合规、辖区渔船是否规范停泊等。此外,该站执法员还就冬季海上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生产安全隐患排查等内容向辖区渔船民进行宣讲,确保辖区重点区域的安全稳定。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东营海警局垦利工作站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以贯之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海上执法工作,步履不停地守护辖区安宁,捍卫黄河入海口海域的平安祥和。(秘志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