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记者探访东营商超 货源充足年味浓

2023-01-19 11: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孟燕芳 东营报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民纷纷忙着购置年货,商场超市是许多市民采购年货的首选之地,1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东营银座黄河路店和西城万达广场胜大超市,了解商超年货储备情况。

  1月18日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东营银座黄河路店,记者看到,超市里一派热闹景象,各种商品备货充足,各种节日商品摆满了货架,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市民们正精心挑选着年货。“今年年货买了鸡、鱼和羊肉,今天再来买点牛肉,年货基本上已经备全了。”市民王先生说道。记者向东营银座黄河路店生鲜日配课课长周小敏了解到,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超市做足了准备,每天都会有供货商为超市配送新鲜的蔬菜、肉、蛋、奶,超市备货充足,米、面、粮、油等产品也增加了摆货量,备受市民青睐的糖果、牛奶等节庆食品进入年货消费旺季。肉类和蔬菜价格保持稳定,春节期间超市不打烊,市民们如有需要可以随时来购买。

  随后,记者来到西城万达广场胜大超市,超市早已挂好了“福”字、灯笼等新年装饰品,年味十足。作为一年一度的年货购物盛典,胜大超市的年货商品陈列已经布置完成,前来购物的市民正推着购物车选购自己所需的商品。“这里年货种类齐全,价格也可以,我过年过节都会来采购年货走亲访友。”正在选购水果礼盒的吴女士表示。

  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超市会继续丰富商品种类,高中低档兼顾,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做到商品不断档、不脱销,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