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开展节日市容整治工作

2023-02-06 16:0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为全力打造“文明、整洁、有序、卫生”的市容市貌,确保“惠享开发区·嗨购元宵节”迎春消费季启动活动有序顺利开展,2月4日晚,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周边市容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着主动服务原则,变“被动监管”为“主动服务”,大队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开展执法行为,对万达广场北侧纬四路便民摊点群进行规范,防止摊贩外溢,并对万达广场周边的秩序进行维护,确保活动场地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下一步,结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年行动,胜利执法大队将进一步推进城管部门行风建设,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树立“执法就是服务”的理念,将以人为本、文明执法贯穿于执法全过程。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质量,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机关,全力提升开发区企业及居民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李金珊)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