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东营杨庙社区公益捐赠活动成功举行

2023-02-10 17: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苏志浩 东营报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月10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东营杨庙社区公益捐赠活动”在东营杨庙社区成功举行。

  捐赠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向杨庙社区捐赠了电脑,碧桂园山东区域公司向杨庙社区捐赠了图书,大众网·海报新闻总经理陈月军与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史新建为党建联建基地揭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参观了黄河南展区历史文化展厅、万锦农业锦鲤生态养殖园及东营杨庙·黄河里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现场。

  下一步,杨庙社区将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走稳走好特色乡村振兴路,争做乡村振兴的“升级版”、共同富裕的先行区,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杨庙社区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