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味东营·预制未来 2023年黄河口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2023-03-17 17: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民以食为天,食以“预”为先。2023年,随着预制菜产业首次被列入中央“一号文件”,“预制菜”这个关键词频频冲上热搜,成为无论业内和业外人士都关注的新焦点。

  在此背景下,为集中展示东营市预制菜食品及餐饮行业发展成果,助力行业技术创新以及优质品牌打造,推动东营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村产业链条升级,2023年黄河口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将于3月18日在东营宾馆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以“鲁味东营·预制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预制菜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径,通过加快发展预制菜产业、促进农产品加工迭代,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论坛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汇聚东营市农业、食品等行业优秀企业,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及专家,聚合预制菜产业各界优势,搭建产业生态平台,促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依托山东省预制菜产业发展起步早、产业基础雄厚以及业态模式多样的优势。东营市通过发挥其自身优势,打造“鲁味”预制菜特色产业,推动预制菜产业联动乡村振兴、培育重要支柱产业。

  相信东营市将借助本次平台,助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黄河口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为乡村振兴带来无限可能,同时在东营市引发一场“食”尚新契机。

  本次论坛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微赞、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图文直播,广集众智,凝聚共识。本次高峰论坛,将呈现一场思想交汇、成果丰硕的盛会,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