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诚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敬老从爱心 开始,助老从我们做起”主题活动

2023-03-2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积极弘扬敬老美德,认真践行社会责任。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7日,东营众诚检测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走进丁庄街道宋圈村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的老年人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送上贴心的关怀和祝福。宋圈村第一书记刘强全程陪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进老人们的家中,送上米、面、茶叶等生活必需品。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志愿者们朴实而真诚的话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敬老爱亲,为人之本;百善孝为先。我们众诚检测公司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为身边的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关爱,感受到温暖,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东营众诚检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说道。

  之后,志愿者们在宋圈村第一书记刘强的带领下,参观了丁庄街道村级党性教育基地。刘强书记给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优秀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并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能关心和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能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下一步,东营众诚检测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广大党员在各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美德传承发扬下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