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卫生健康故事 东营市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04-26 19:0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记者 苏志浩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4月26日,东营市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东营市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东营市人民医院等5个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锚定卫生健康宣传重点任务,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围绕重点工作、重大会议活动、重要文件等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聚焦重大节日做好社会宣传工作,做好典型宣传工作以及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打通健康科普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健康县区和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提质增效,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提升基层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福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要求,讲好卫生健康故事,让卫生健康系统正能量转化成为澎湃大流量。要抓重点,要有创新,要求实效,要重调研,聚焦当前工作面临的堵点、淤点、难点,深入基层、直奔一线,坚持问题导向,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定实,总结可以推广复制的经验范本,转化形成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