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来了!东营市2023年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有奖知识竞答今日开始

2023-05-09 17:3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樊擎宇

  大众网记者 樊擎宇 东营报道

  2023年5月15日是全国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主题是“科学补碘三十年,利国利民保健康”。为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掌握防治知识,5月9日,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2023年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有奖知识竞答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时间是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5日;关注大众网东营或东营疾控微信公众号从菜单栏中找到“竞赛”后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首页,开始答题。

  进入答题页面后,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供微信用户作答,答对3道即可抽奖。每位用户每天默认有1次答题抽奖机会,分享后可获得一次答题机会。每位微信用户每天有2次中奖机会(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