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中心组织参加“先锋矩阵·活力青春”篮球联赛

2023-05-18 16: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王释正

  大众网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王释正 东营报道

  为深化与片区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推动模范机关联动创建提质增效,营造创新竞进、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东营水文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东营市水文中心篮球队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党建片区成员单位“先锋矩阵·活力青春”篮球联赛,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监督员夏群带队。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篮球赛参赛队员们通力合作、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打得专注激烈,带球、运球、投篮一气呵成,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比赛中,水文青年们展现出了一股凝聚人心的力量,以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通过激烈角逐,东营市水文中心篮球队在此次篮球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于凯祥同志荣获“场上表现最佳运动员”。

  党建搭台,篮球唱戏,这场精彩的篮球赛,不仅是篮球竞技赛,更是增进了市水文中心与市直机关第二党建片区各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展示了我中心青年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增强党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今后,东营市水文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将延续篮球赛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凝聚士气,以奋斗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东营水文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