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赢在初升高——破解快速提分的质量密码”天立学校在线问答会要开始啦!

2023-05-24 15:42: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见习记者 左欣蕾 东营报道

  又是一年升学季,广大家长都在关注如何选择一所好学校,如何激发学生的动力系统和人生梦想,如何实现孩子在高中阶段学业成绩腾飞?5月26日20:00,东营天立高中部校长徐宁将通过大众网东营官方抖音号、微赞平台为您讲解关于升学季的相关问题,分享教学经验,解读“天立+衡水”教学质量密码系统。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潜心办学21年,已发展成为办学成果丰硕、社会价值显著的综合教育服务提供者。

  徐宁,东营天立高中部校长,高中部衡水名师班领衔人。河北名师,语文学科带头人,高考研究专家。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衡水一中等衡水名校工作,连续带出多届高三毕业班,培养出一大批清北、985、211优秀学子。先后在衡水担任语文教师、教研组长、年级主任、学部校长、执行校长。熟悉衡水教育管理模式,崇尚激情德育、励志教育、精细化管理、时间管理和数据化考评。曾获优秀管理奖、名优班主任、清北名师等称号。

  东营天立学校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部,是由天立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所12年制高品质全日制学校。学校采用自然、古典、优雅、厚重的传统国学风园林设计,处处彰显凝重典雅、博大深沉之风,兼具唯美浪漫、雄浑超然之气。

  依托强大的集团办学优势,以“天之骄子,立己达人”为校训,以立身、立德、立学、立行、立异、立心、达人“六立一达”为培养目标,致力于打造内涵深、升学高、特色足、环境美、服务优、关系融 、口碑好的“七星学校”,努力为东营人民提供可选择、愿选择的优质特色教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