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东方海:沿着风景,遇见最好的时光

2013-07-19 16:32:00    作者:李春华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阳光100东方海;沿着风景;遇见最好的时光
[提要] 七年来,阳光100倾力打造首席复合型时尚社区,坚持与大师对话,以建筑推广一种生活方式。此次丹麦SHL以水波为灵感,摒弃传统的单调外立面,以异形的不规则阳台、跳跃的色彩创造灵动的建筑眉眼;50万平米成熟大盘,以一座城市的配套完备未来。
    七年来,阳光100倾力打造首席复合型时尚社区,坚持与大师对话,以建筑推广一种生活方式。此次丹麦SHL以水波为灵感,摒弃传统的单调外立面,以异形的不规则阳台、跳跃的色彩创造灵动的建筑眉眼;50万平米成熟大盘,以一座城市的配套完备未来。

40-116㎡波谱公馆首度公开3万抵4万VIP预约,火热进行中!

VIP热线:0546-8730666

项目地址:东城东四路与北一路交汇处


 

阳光100东方海鸟瞰图

 

自然里的生活:天空、阳光、绿叶和花朵

13.76万平米超大绿化占地、40%高绿化率、186种珍贵林木、1.36超低容积率、3000米中轴景观水系……这些数据在阳光100东方海都是真实的存在,但比数据更真实的是它们带给居住者的自然感受:阳光变换着角度切割着楼宇,枝叶间的天空青蓝而湿润,丰腴的花朵在树荫下乘凉,夏日的风轻弹着溪湖的碧波……家,安居在自然里。


阳光100东方海效果图

 

 行走、漫游,或者去到更远的地方

 如果说逛街是女人的天性,那么商业和交通则是每一个人正常生活的刚需,位于城市主干道东四路的阳光100东方海,在项目落地之初就将一切规划妥当:时尚会所、阳光邻里商业、餐饮娱乐……闲暇空余,邀三五好友,一杯淡饮,一场电影,又或者结伴出行——阳光100东方海快捷时尚都市生活圈已成: 5分钟至东城银座,15分钟至东营机场,25分钟至西城银座……家,盛开在繁华里。


阳光100东方海北门入口效果图

 

如果,有个他/她,就一天天看着他长大

孩子,承载着父母最浓的爱和期待,阳光100东方海为他们成长之路准备了最完美的礼物:优质的教育体系——享誉台湾的雅立福国际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近在家门的完备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模式,让父母们每一天都能亲眼见证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爱,不再有距离的阻隔;家,因亲近而温馨。


 

雅立福国际幼儿园实景拍摄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实景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