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府邸七月份进度 部分多层基本完工

2013-07-22 15:3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府邸 状元 售楼处 完工 楼盘
[提要]一座自然蔓延的城市,一座被放慢生活的城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知名学府云集,人文胜境,宛如东营一颗熠熠明珠,闪烁着恙然的生活情趣。2#楼高层建至14层左右3#楼高层建至14层左右  目光左移,便可看见4#、5#楼多层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拆卸钢管。

    一座自然蔓延的城市,一座被放慢生活的城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知名学府云集,人文胜境,宛如东营一颗熠熠明珠,闪烁着恙然的生活情趣。状元府邸(信息 )正是在这样美丽环境下孕育而出,依托花园洋房的独特优势,将繁华与自然完美融合,打造出惬意的生活家园。


鸟瞰图

  状元府邸,一如其名,一眼望去,便会被它的人文气息所感染。移步入内,古典简约派风格的售楼部宽敞明亮,暖色系的装修更显高贵典雅。


售楼处外景

  踏进了状元府邸项目的施工现场,便会被项目现场紧张有序的施工所深深感染。沿着售楼处小路进入项目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2#、3#楼高层正在加紧施工,目前已建至14层左右。


2#楼高层建至14层左右


3#楼高层建至14层左右

  目光左移,便可看见4#、5#楼多层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拆卸钢管。


4#楼正在拆卸钢管


5#楼正在拆卸钢管

  既然来了,总要一探究竟。沿着马路直行,只见6#、9#楼地下施工已完成,一层建造正在进行,7#、8#楼多层正在封顶,1#楼高层建至13层左右。


6#楼一层建造


7#楼多层基本封顶

  整个小区总体布局与设计结构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并结合绿色环保概念,将居住功能、居住环境融为一体,通过绿化小品与道路的结合,很好地将动静进行分区,使小区环境清静优美,从而实现完美的生活品质。项目区位价值优越,配套完善,建筑、户型、园林设计理念先进,定位东营教育型现代居住社区新典范,以国内发达城市的标准打造城市化的高品质一流人文社区,成就东营中坚阶层长久的居住梦想。


1#楼建至13层左右

  古有“孟母三迁”之说,追求的是一种学习的环境。同样,现代的父母为给孩子寻求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开始不惜代价都要拥有一套方便子女就近上学的学区房。的确,在知识经济时代,为了孩子的教育而购房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有道是“钱财身外物,儿女千秋业”,占相当比例的业主在买房时将楼盘旁的学校作为关键因素来考虑,是否有教育配套牵动着他们的心,状元府邸深明为人父母之心意,华丽而生。


区位图

  售楼处:东城滨州路与运河路交叉口东北角

   大众网提供的专线:2989999 2989777 400-889-0546转0061(免费)

  状元府邸楼盘展示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