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黄河生态城 MINI植物秀已圆满结束

2013-07-22 15:34: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生态城 盆栽 业主 恒大 黄河
[提要]现在,迷你植物盆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不仅可以当作室内的点缀,放在茶几、阳台上传递绿色让人心旷神怡,还可以放在办公桌上电脑旁缓解疲劳、放松心情,被称为“迷你保健医生”。

绿色经典·绿意满怀

   现在,迷你植物盆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不仅可以当作室内的点缀,放在茶几、阳台上传递绿色让人心旷神怡,还可以放在办公桌上电脑旁缓解疲劳、放松心情,被称为“迷你保健医生”。为了让业主朋友体会下盆栽的乐趣与美丽,恒大黄河生态城(信息  )于7月13、14日在营销中心特意举办了MINI植物秀活动。

东房网  恒大黄河生态城


各种迷你绿植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到处弥漫着植物的芬芳。业主朋友被大量鲜花绿植拥簇,清新悦目、芳香宜人。也许是现场的绿色感染了来访的业主朋友,他们脸上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欢乐的表情。此次活动恒大黄河生态城在现场不仅安排了大量绿油油的植物、水灵灵的鲜花、个性十足的花盆,还邀请了专业的盆栽师傅来教授迷你盆景栽种。

东房网  恒大黄河生态城


选择自己喜欢的绿植

  到访的业主朋友们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绿色植物以及一个精美陶瓷花盆,然后开始亲自栽植。有的业主朋友们有盆栽的经验,再加上自己独到的见解,不一会就栽植出了非常美丽的盆景。但是大多数业主朋友们要不是无从下手,就是急于求成,制作了半天也没制作出令自己满意的盆景。不过,在咨询了专业的盆栽师傅后,他们恍然大悟,脑海中有了清晰的思路,然后再发挥自己的创意,一盆盆造型极具艺术感的室内绿植就这样被栽培出来,让众人惊叹不已!还有以家庭为单位亲子齐上阵的,孩子们调皮地出着主意,家长们则饶有兴致的挑选着各式鲜花绿植,DIY出自己喜爱的形状,再挑花盆,填上色彩夺目的小石子。一个个充满着奇思妙想的盆栽成品便呈现出来,或活泼、或张扬、或婉转……面对着形态各异,满是艺术气息的绿植,业主朋友们,有的拍照、有的议论,更有的爱不释手凝神细观,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大家一边对各自制作的盆景相互点评与赞许,一边享用恒大提供的各色小吃、水果、冷饮,并把自己制作小盆栽带回了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东房网  恒大黄河生态城


各种美食

  鲜脆嫩绿的芦荟、清凉爽神的薄荷、中通外直的睡莲……这些迷你绿植盆栽,放在办公室的电脑桌旁肯定会令生活多一份绿意凉爽,舒适的办公桌在自然与绿色的陪伴下,使我们的心情不仅感到舒畅,还缓解了压力和疲劳。迷你植物盆景让健康与自然同在,快乐与自然同行。

东房网  恒大黄河生态城


抽奖活动开始啦

  现场不但活动欢乐精彩,抽奖环节也是惊喜连连。成交客户以及老带新成功认购的老业主可参与整点抽奖活动,奖品包括LV、海尔冰箱、料理机、豆浆机等,真是让人心动不已。恒大黄河生态城每周都会举办丰富精彩的活动,下周更有惊喜,千万不要错过哦!

东房网  恒大黄河生态城


交通区位图

  售 楼 处:东四路与南一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大众网提供咨询专线:7297888 7297999 400-889-0546转0039(免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