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东营鹰牌陶瓷银座家居店盛大开业!

2017-09-18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金风送爽,秋风在悄悄地传送着喜讯。在这个天朗气清的初秋时节,东营鹰牌陶瓷迎来了它重要的节日。9月16日上午,东营鹰牌陶瓷开业典礼在东营银座家居盛大举行。百余位嘉宾客户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了东营鹰牌陶瓷的重要时刻。东营鹰牌陶瓷的开业,标志着鹰牌陶瓷这个创办四十余年,国际上最具规模和专业化的陶瓷企业在东营陶瓷市场的一次腾飞。

  

  一首动感时尚的水鼓舞表演后,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鹰牌陶瓷华北区域经理袁福友先生首先致辞。袁总对东营鹰牌陶瓷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袁总表示,鹰牌陶瓷此次落户银座家居,将以崭新的面貌,独特的风格,在东营陶瓷市场开拓一片新天地。对于东营鹰牌陶瓷的发展,袁总也表达了期望,他希望东营鹰牌陶瓷面向更高的发展,在行业内构建健康的发展体系,与厂家一起努力,为东营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东营的消费者体验到优质时尚的家居生活。

  

  动感时尚的水鼓舞表演

  

  鹰牌陶瓷华北区域经理袁福友先生致辞

  开业仪式上,东营银座家居副总经理谢海涛先生也做了精彩的致辞。谢总代表银座家居对鹰牌陶瓷的入驻表示了欢迎,认为鹰牌陶瓷的入驻是东营银座家居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东营银座家居的高端陶瓷品牌再添辉煌,跨入一个新阶段。谢总表示,鹰牌陶瓷凭质量创品牌,凭服务赢市场的公司理念与银座家居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相信鹰牌陶瓷的入驻将为东营市民带来高端、现代、国际化家居服务体验。

  

  东营银座家居副总经理谢海涛先生致辞

  最后,东营鹰牌陶瓷总经理刘士祥先生压轴登场,向到场的领导、嘉宾、客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刘总表示,鹰牌陶瓷专注于产品品质和精心服务,将以优质的顾客体验,严格的质量保证和优惠的产品价格反馈给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装饰空间,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产品和优惠。

  

  东营鹰牌陶瓷总经理刘士祥先生致辞

  随后,出席开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进行了剪彩仪式。同时,鞭炮齐鸣,响彻大地。炮竹声中开庆典,预示着鹰牌陶瓷在东营市场上的腾飞。

  

  剪彩仪式

  据悉,鹰牌陶瓷始建于1974年,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专业化陶瓷企业之一。43年来,鹰牌公司一直以自主品牌开拓国内及国际市场,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98年起至今,鹰牌公司连续20年一直代表中国建陶企业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博览会,一路领飞中国建陶的国际化事业。凭借着过硬产品和服务,鹰牌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企业”等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