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荣域:匠心筑就一生之城

2018-07-13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 你觉得,谁是最懂你的呢?答案无外乎是家人、朋友,他们知道你喜欢什么,适合什么,会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那么对东营人来说,最懂东营人需要的也该是身边的人。东营胜宏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共和国最年轻的这片土地上,胜宏地产伴随其成长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作为本土企业,他也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东营人,胜宏靓都和胜宏景苑的面世,惊艳了东营。如今,胜宏置业再次带来匠心之作:胜宏荣域,用诚心做最懂东营人的品质房屋。

胜宏荣域鸟瞰图

  隔断城西市语哗,幽栖绝似野人家

  “一径抱幽山,居然城市间”,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在繁华的城市中还能居于生绿色之中,绿色带来的是生机,也是是希望。近年来,东营市政府在东西城区之间建设了东营新区,新区的建设大大加速了东营东西城之间的对接,作为重点的连接桥梁,新区的发展前景必然是不可低估的。最近几年,市政府多个重点项目在新区拔地而起,万象游乐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文化广场、森林公园都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随着环境和周边设施的逐渐完善,必然会引起楼市的动荡,胜宏置业抓住这一时机,以近50万㎡的疆域,打造以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的墅质洋房,敬献东营。

园林景观示意图

  胜宏荣域项目内部悉心营造近80亩的体育文化公园,140亩的西湖公园,南北贯穿90亩绿廊公园,西邻市政绿地,更有东营市花费2.37亿精心打造的东青高速生态廊,城市中的山林,不负美好。

  社区外部设有万象游乐场、黄河三角洲动物乐园、黄河水城植物园等等,整个小区被绿色环绕,内外双修的四重景观体系,悦享秀丽山河,体会高品质生活。

  全龄教育,坐享优质人生

  美好的生活从孩童时代开始,家长们都不愿让自己的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教育就是家长们争相抢夺的优质资源。胜宏荣域精心打造全龄教育社区,从孩童到老年,一生都可以不离学习。社区内部建有独立的幼儿园,让孩子在家门口度过最无忧无虑的孩提时期。外部锦苑幼儿园、锦苑小学、九年一贯制锦苑中学、英华园等多所名校环伺,咫尺之遥,一步到位,学区房的潜力优势不显自彰。

英华园学校

锦苑小学

  随着时代的进步,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变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你一定看到过夜晚广场中的广场舞,我还看到过叔叔阿姨们穿着大裙子白衬衫在音乐声中大跳国标的景象,那表达出来的是不服老的人生信条。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人不能因为年老就放弃学习的机会,胜宏荣域关注老年生活,设立“爸妈学堂”,根据老年人的不同爱好与需求,成立书法、国画、舞蹈、音乐、摄影、文学欣赏等俱乐部,让老年生活更加精彩。

  拥抱繁华,尽揽大千世界

  于城市山林中栖居,但也不可与世隔绝。作为高品质优质社区,便利的商超自然必不可少。年迈的父母腿脚不便容易疲累,没有办法走太远怎么办?胜宏荣域内部设有近4万㎡的风情商业街,尽享方便的生活。

东营万达广场

  另外,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胜宏荣域东接锦华片区,西邻区政府商业圈,与胜大超市、锦华市场相邻为伴,银座、百大、民建商场、万达广场等环伺而侍,一步之遥,踏入繁华世界。

  全面保障,精心呵护家人

  胜宏地产运用CL建筑体系,32项国家专利,在诸多指标上均有了革命性的突破,抗震系数更高,比普通砖混结构高出2-3个抗震等级,更为坚固稳定,建筑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做到了保温层与建筑同寿命,大幅度解决外墙开裂,保温层脱落等问题,保温隔热性能提升1.5倍,耐火性提升5倍,隔音性、湿度调节、对装修钉子的握力均有指数级的提升效果。

CL建筑体系示意图

  另外,胜宏荣域将九重智能安防系统带进您家: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及保安巡逻、地暖分户控制系统、入户门密码锁、电梯控制系统、联动可视对讲系统、车辆出入口管理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等,为您更添安全感。

  胜宏荣域悦湖湾稀缺高层:130-260㎡电梯洋楼,三卧朝阳;提香源80-150㎡公园高层敬献东营。胜宏荣域以50万平荣耀疆域,打造全龄乐享的一生之城,懂你,更懂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