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海物业连续两年荣膺“东营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称号

2019-03-12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2日讯(通讯员 纪保成 记者 李慧君)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东营市住建局、精神文明办、民政局、司法局联合发布了《全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标兵企业、示范项目和服务明星的通报》。其中东营富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蝉联此项殊荣,荣膺“东营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称号。

  富海物业不断完善物业管理标准化体系,创新物业服务标准化成果,努力打造至亲邻里关系,为业主提供贴心细致的物业服务,不断提升城市软环境建设。

  凝心聚力勇担当,共促文明新发展。荣誉的取得凝聚着社会各界对富海物业的信赖,更是对富海物业工作的支持和鞭策。今后,富海物业将继续围绕“业主至上”的服务宗旨,加强管理与服务规范化,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挖深度掘服务内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做业主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用责任和担当建设精致城市,努力为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