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合伙股权设计”法律沙龙活动在光谷未来城举行

2019-09-09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李婧) 为帮助创业者理清股权构建思路,助力企业健康发展,9月6日,由东营光谷未来城、OVU创客星·东营站、东营软件园光谷分园联合举办的动态合伙股权设计”法律沙龙活动在园区展示中心举行,园区环保新材料、石油化工、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咨询服务、国际贸易等领域企业(团体)参加。

  本期活动特邀洞見·律师团队创始人刘健梁担任主讲嘉宾,现场拆分讲解了科学的股权机构应该是如何设计的,通过大家关注的科创板等时事热点,利用详实的统计数据、生动的案例和专业法律条规,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公司股权的各类问题。

  以后园区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孵化服务能力,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具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让入驻企业能够得到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

  东营光谷未来城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聚集的引领区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

  项目占地约252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总投资16亿,规划建设科创广场、人才大厦、独栋研发办公、企业总部、LOFT人才公寓、文创商业等多元业态,并将整合资源打造行业技术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平台、服务外包基地等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后可容纳创新型企业300家,吸引创新人才超万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