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御景豪庭杯首届锦华之星决赛完美收官

2019-09-28 20: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江潇)经过了3场盛况空前的海选比赛,9月28日上午8点30分,金基·御景豪庭杯首届锦华之星决赛于金基·御景豪庭营销中心举办。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武文出席了本次比赛。

  通过前期的层层角逐,共有45组选手进入了决赛。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也涵盖了独唱、合唱、朗诵、舞蹈、京剧、乐器等多个类别。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日子,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本次大赛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是个人独唱《站着等你三千年》,选手唱出了真感情,令在座的观众感同身受;一支水兵舞,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跳舞的阿姨们用热情向大家展示了东营人的活力;《少年强则国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朗诵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祖国的歌颂和热爱;《霸王别姬》等京剧的表演凸显了文化底蕴,彰显了传统文化精神。除此之外,《小老鼠的梦》《灯塔》《罗敷行》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本次比赛分为现场评比和线上投票两个环节,现场评比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线上投票评选出优秀奖1名,人气奖3名,参与奖10名。最终,由民族舞《罗敷行》的表演者获得了锦华之星的称号,并得到了证书、奖杯以及3999元的现金奖励,由武文老师等评委负责给获奖者颁奖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不少的参赛选手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我现在特别高兴,拿了个二等奖,也算是这段时间的训练没有白费。”李灿对记者说。李灿,表演的节目是舞龙,在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但是他认为自己的表演还是有点小瑕疵,“我的目标是一等奖,我回去继续努力,下次我舞一条长龙给你们看。”

  这次才艺大赛的舞台上,不仅仅是才艺的比拼,也是信心和勇气的较量,更是活力和生机的绽放。各个参赛选手不分老幼在舞台上展现着自己,创造了一场举城瞩目的才艺盛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