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环保时装秀 感恩大变身”活动成功举行

2019-11-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乾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乾)11月30日上午,“环保时装秀 感恩大变身”超轻黏土DIY与环保时装展亲子活动在理想之城营销中心举行,二十余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分发超轻黏土套盒后,由老师为家长与孩子们演示了如何使用超轻黏土塑造自己喜欢的动物模型,随后家长与孩子们纷纷动手创作自己的黏土作品,作为送给父母的感恩节礼物,气氛欢快热闹。

  在孩子们完成了自己的黏土作品并进行展示后,是本次活动的第二个项目:环保时装展,家长和孩子们利用工作人员准备的旧报纸设计环保服饰。众人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制作出连衣裙、吊带裙、盔甲、披风、帽子、项链等服装饰物,让孩子们穿在身上。不少孩子们穿上衣服后迅速“进入角色”,挥舞着报纸制作的武器和披风,向伙伴们展示自己的英勇风采。

  所有人制作完毕后,家长带着孩子一一上场进行舞台展示,上演一场“时装秀”,展示自己所制衣物。我们看到,甚至有位父亲为孩子制作了完整的“恐龙头套”和“恐龙衣服”。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有利于促进亲子间交流,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一个共同进行手工创作、玩乐交流的场合。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在11月30日与12月1日上午进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