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群体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为孤寡老人送关爱

2020-09-30 17:1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陈培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通讯员 陈培培 东营报道

  9月29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经理部党支部联合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积极开展“情系困难群体 展现央企担当”主题活动。鲁中经理部党支部纪检委员段艺飞、鲁中分公司党群综合办公室主任许华、国投党群办公室主任姜娜娜及高新街道办副书记李洪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当日九点,大家一同来到邹平市高新街道办事处的新大村与新三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新大村的17户孤寡老人与新三村的8户孤寡老人,给他们分别送去了油、牛奶及床上四件套等生活用品,为孤寡老人带去了央企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让浓浓暖意沁润老人们的心田。随后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并嘱咐老人要多加注意身体,同时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反映。老人眼里泛着泪花,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深表谢意,并激动地握着慰问人员的手说:“谢谢你们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心里着实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为所在片区部分孤寡、空巢老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在生活上和精神上都得到了关心和照顾,也感受到了来自五局人的关心关爱。为使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今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经理部党支部会定期进行走访关心老人生活。同时,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争当红色先锋,筑牢红色基石,在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挥“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精神,充分展现央企员工担当,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