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富力房地产等3家公司因违规被行政处罚

2021-03-05 14:3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3月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公布了2021年度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行政处罚公示7显示,东营3家公司被处罚。

  记者从该行政处罚信息公开统计表上了解到,东营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手续,在淮河路南、东四路东建设富力十号项目26号楼,砖混结构,部分钢混结构,总面积733平方米。依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12、15条之规定,做出责令整改,处工程造价1%罚款,罚款金额为11728.06元,对单位相关责任人也进行了处罚。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东营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规施工项目的施工方进行施工,现已完工未投入使用,依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12条之规定,作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