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信息丨山东君正置业有限公司2.4亿元拿下东营区2022-71号地块

2022-09-30 00: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2022年9月29日,东营区2022-71地块成交,该地块位于北一路以南,燕山路以西,由山东君正置业有限公司2.4亿元成功竞得,溢价3600万元,溢价率17.65%。该地块规划总面积52328.96平方米(不含规划一路)(总面积约合78.49亩),规划为居住及配套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1.0—1.3,最大计容建筑面积约68027.65㎡,合计住宅地面地价305.76万元/亩。

  根据相关出让条件2022-71号涉及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养老服务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地块1—1和地块1—2可统一核算、统一配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按照每百户不低于30平方米的标准建设;养老服务设施按每百户不少于20平方米的标准配套建设;物业服务用房、体育健身设施等其他功能配套服务设施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配建(详见规划设计条件)。地块1—1和地块1—2用地内各须规划一处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集中绿地,绿地范围不小于30米×30米,结合集中绿地设置公共活动场地。2022-71号地块涉及的规划一路(燕山路至规划二路段)、规划二路,由东营区人民政府负责修建,于2023年12月底前修建完成。2022-71号地块内地下若有市政管线,由东营区人民政府负责迁建。

 2022-71地块位于西城城区区域,金御华府项目西侧。地块南侧是胜利实验小学,北侧是在建燕青吕韵公园,再向北就是胜利实验小学,地块周边还有胜利一中初中部南校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等,北一路商圈、燕山路商圈、西三路商圈、济南路商圈等等,还有诸多小区,居民人员较多,生活比较便利,配套也比较成熟,此次君正置业拍得此地块,将来建设低密度住宅的可能性非常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会持续跟踪报道,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