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嘉悦华庭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2023-03-07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每一次媒体盛会都预示着一个城市新生活的诞生。2023年3月5日,嘉悦华庭“唯有嘉悦 共传奇 ”媒体见面会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千元教育基金限时发放,广大媒体朋友和受邀嘉宾共同见证嘉悦华庭的焕新亮相,启幕秋月湖片区人居新未来!

  不负期待,嘉赏峰境,上午9时左右,众多媒体朋友们和嘉宾客户陆续抵达现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家陆续进行签到。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感谢大家的到来,接着由众成集团副总裁刘庚山先生、嘉悦华庭项目经理迟永护先生发表精彩致辞,诚挚表达众成集团“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也表示嘉悦华庭会交出一份令时代仰望、城市满意的答卷。

  空前盛况,全城共鉴,久仰不如亲鉴,亮相即为惊艳。伴随着活动现场音乐响起,现场的来宾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教育基金发放环节将现场气氛烘至高潮。

  这是一场聚焦万千目光的恢弘盛典,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与嘉悦华庭一起重新定义改善人居的新内涵,刷新城市美好生活的新高度,开启人生新篇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