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2.901亿东营再拍新地 进驻东辛片区

2023-04-14 15:1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小鹏

  大众网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最新消息,海通地产成功拿下东营区2023-16号地块,成交金额为29010万元。该地块位于东辛片区,沂山路以西、新泰路以南,占地面积57726.78㎡(约合86.59亩),容积率1.0-1.1,目前多家地产入驻该片区,东辛片区成为较热的地块。

  从东辛片区周边配套来看,东辛片区商业配套有万达广场、万象城、王府井、城市主人商街、东营吾悦广场、蓝海国际大饭店等、辛镇农贸市场、北一路商圈、黄河路商圈以及西城和新区的商业配套,可谓非常丰富。交通配套来看,该地块交通比较通畅,北一路、黄河路贯穿东城、新区、西城,庐山路则是东营市重要的南北交通要道,东营市汽车总站与该片区距离也很近,方便大家出行。教育配套也比较丰富,周边有东营区第一中学、胜利第五十八中学、文苑学校等。作为住宅项目,生态环境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东辛公园、文化公园、黄河公园、耿井水库等,周边生态比较优美,适合居住。

  越来越多的本地实力房企入驻东辛片区,包括了众成地产、海通地产、汇华地产、金辰地产、建大置业等本地实力房企,这些实力地产的入驻,将会对东辛片区的开发起到大力的推进作用,政府对地块也比较看重。

  东辛片区入选了省级城市更新试点片区,从政府的决心可见东辛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比较不错的。关于该片区的后续进展,大众网记者将持续报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