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庄园文景城“桃李天下 惠泽恩师”教师节特价房限时抢购

2018-09-1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对每个人来说,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短短的十四个字详述了为人师者的一生,秋的脚步款款而至,我们将迎来教师节!师恩难忘值此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之际水城庄园文景城推出“桃李天下 惠泽恩师”活动。以此表达对广大老师们的衷心感谢!

鸟瞰图

  凡9月9日-9月13日期间,老师或者经老师推荐来水城庄园文景城购房,均可抢购特价房源 每天限2套 抢完为止!此外,凡教师转发本文章到朋友圈集赞28个即可领取天堂伞一把领取时间:教师节当天领取时携带教师资格证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实景图

水城庄园文景城二期在售工程进度

    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高层全部交付,目前一期仅剩1席400㎡别墅。二期应势力加推,加推为二期1#珍稀少量房源,主力户型为150平米,湖景高层。同时,推出三层惊喜优惠,第一层:享受交1万元抵3万元的优惠;第二层:交10万即可优先选取房源;第三层:优质房源6880元/㎡起,认筹即有好礼相送。

  水城庄园文景城周边市政配套丰富,东营市市政工程黄河水体纪念馆、雪莲大剧院、奥体中心、少年科技宫等环绕文景城周围,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呼应,造就了该项目稀缺珍贵的优越地理位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